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经开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7-28 15:46: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近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翼一行走访经开区天河、沙城街道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退役军人毛定招家中,朱翼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和长辈的身体状况。得知毛定招家属因病致困,而且影响到了其本人的大学剩余学习。朱翼副局长表示,对于这种情况,属地相关部门应引起高度重视,做到必要有效的帮助,体现政府部门的关爱。此外,他还为毛定招送上了慰问金。

  在看望85岁高龄的复员军人金培发时,朱翼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和老人促膝交谈,对其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当了解到老人看病能得到一定比例报销、公共交通免费等多种优待时,朱翼副局长讲到,退役老兵能得到社会的关爱,是社会公共服务水平的一大进步,更是全社会对退役军人重视的结果。平日里经常除了正常按医嘱吃药,就是散散步、看看电视时,朱翼副局长亲手送上慰问金并祝老人“八一”建军节快乐、全家幸福美满、万事如意,同时叮嘱其家人和村委会干部要照顾好老人。

  最后记者了解到,在朱翼副局长的关心和协调下,已经帮毛定招找到了转业对口的隆森电气参加实习,该企业表示将做为骨干重点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