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8-03 10:46: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各街道村社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广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和时代典型,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地同心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浓厚氛围。

  7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辖区沙城街道、海城街道、天河街道对参战、病退、残疾以及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进行慰问。走访中,慰问组与退役老兵谈过往,忆往昔岁月,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月29日,金海湖社区党总支与党建联盟单位华东医药有限公司开展酷暑送清凉活动。先后走访金海派出所、金海执法中队以及金海消防中队,为默默守护在一线的执法人员、协警、消防官兵、退伍军人们送上夏季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7月31日下午,望海社区组织社区退伍军人、青少年开展“忆峥嵘岁月·守初心本色”庆八一双拥活动,为社区退伍军人和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活动中,全体退伍军人举起右拳、情绪激昂,铿锵有力的誓词,字字句句震撼心灵,表达着军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誓死保卫祖国”的坚强信念。随后,青少年们给退伍老兵带来了朗诵诗词《后面的战友继续上》,朗诵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朗诵出人民对党的敬意,大家高亢热情迅速点燃全场氛围,引起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激情。

  7月31日,旭日社区党总支联合龙湾农商银行经开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消防大队、社区退伍军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发放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区做出的贡献。活动中,社区书记与消防现役军人、退伍军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收集他们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做好记录,在今后的工作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日,还组织青少年参观老乡民警室,并向青少年讲述红色故事,将红色教育引入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当中。通过活动,让青少年们能够学习到革命先辈们崇高的精神,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培养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