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叶子乐带队指导防汛防疫工作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8-04 09:22:00 字体:

  温州网讯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4日凌晨于我市登陆,为减小台风带来的损失,保障人民财产安全,3日晚,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叶子乐带队走访海城中学、天河一小、沙城中学、滨海中学等临时避灾安置场所,指导汛期避灾期间的防疫工作。

  叶子乐副局长对照《温州市汛期临时安置场所疫情防控指引》要求,现场查看了各场所的人员测温亮码、制度建设、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场所严格落实防疫安全和防汛临时安置等工作表示认可。对各安置场所普遍没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场所要及时劝导所有进入临时安置点的人员佩戴口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