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智汇金海湖”首场企业沙龙举行 聚焦疫情下企业的宣传思考
来源:温州人客户端 时间:2020-08-05 16:51:00 字体:

  温州网讯 5月13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举行了“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首期话题为“疫情下企业的宣传思考”,1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聚焦疫情之下,政府如何加强对企业的宣传服务,企业如何找准定位,通过合适的方法宣传自身,推广企业。

  现场,顺丰速运、太古可口可乐、金帝集团、法派集团等1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到场,探讨了怎样用好政府宣传平台、怎样强化联动宣传合力、共享设备直播间带货宣传等话题,其中,伊利康生物的董事长王贤理就聚焦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宣传上,希望借此提升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整体形象。

  浙江伊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理:开发区这边也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一部分,我们开发区的这一块,我们要如何进行宣传,我们要抓紧时间,对大罗山科创走廊做一个规划并进行宣传,宣传之后我们开发区整个里面的投资环境、包括产业包括高新产业的布局(都体现出来)我们科创大走廊完全就不一样了,形成了一个金字塔结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

  此外还有企业家提出要希望突出宣传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科创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希望多宣传企业在抗疫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据悉,本次沙龙是“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的首场活动,接下来还有举行更多元主题的沙龙,以此为载体,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好政府与企业的联动。

  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赵立强:疫情期间,好多的企业出现了困难和问题,我们管委会党工委非常重视,如何宣传企业,宣传企业的文化,包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方面,我们举办了第一期的沙龙活动,我们的目的是想通过各个企业的人员相互交流,我们如何去打造管委会目前现有的平台,去更多的宣传我们的企业,来使我们的企业在复中复产中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