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15位企业家“智汇金海湖” 分享“品字标”创建经验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时间:2020-08-06 15:00:58 字体:

  6月17日下午,经开区举行“智汇金海湖”第二期企业沙龙,辖区内15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分享创建“品字标”的经验。

  沙龙现场,企业负责人们分享了各自开展“浙江制造”的经历和对“浙江制造”的理解。他们表示,创新、智能制造、研发管理、质量管理等都是他们创建品字标的底气。随着“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不断推进,获证企业因技术创新和标准升级,获得的市场红利已逐步显现,高品质认证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

  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贵:我们经过这次沙龙,要对品牌的定位回去再细化一点,我们做的国民定位是没有错的,但是作为国民定位,我们如何找比较精准的,如何通过宣传,如何通过我们的形象,把它做出去,这个是我回去要思考的东西。

  经开区是我市的制造大区,也是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企业必须在提升产品质量和打造品牌上下功夫,以质量的提升和品牌的塑造来对冲实体经济速度的放缓和疫情的影响。创建“品字标”就是其中一种途径。

  经开区市监局产品监管处处长陈炳锋:2018年,我们辖区的浙江石化第一家取得浙江制造的认证,2019年,包括今年我们连续有多家企业获得,总共有15家企业、16个产品获得品质标的认证。

  通过第一个三年的努力,经开区已经培育了15家企业荣获“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他们希望通过第二个三年的培育,经开区能够继续涌现一大批的浙江制造品牌企业,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经开区组织宣传部新闻处处长 吴正辉:我们希望把我们企业家的精神,通过沙龙这个载体充分地呈现出来,激发更多的人通过创新创业推动整个企业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