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新世纪发展集团,抗击台风“黑格比”中的民企担当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8-06 15:03: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张小钗) 台风“黑格比”登陆温州,给温州带来了不小的损失,在抗击台风的过程中,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早预防,重疏散,也把台风的伤害降到了最低。

  蒲州的新世纪发展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就在本次的抗台救灾中体现了民企担当。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集团紧急启动应急响应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温州、台州等近40个工地积极响应,及时转移工人600余人,确保台风期工人生命安全、降低灾害损失。

  据了解,在转移安置过程中,集团温州吾悦广场项目,施工人员达200余人,工人比较集中,面临安置难的问题。集团负责人积极与龙湾住建局、蒲州街道对接,经过协调,最终将温州育英学校体育馆作为临时安置点,解决了燃眉之急,确保工人安全度过台风期。

  早上,集团工作人员还为给安置点的工人送早餐。中午,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等相关负责人更是为工人们送上营养午餐,同时叮嘱大家好好休息以及台风过境后的安全注意事项,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集团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当台风过境远离温州,离开安置点时,工人们主动打扫卫生并带走生活垃圾,保持安置点的卫生整洁,从细节处体现了新世纪人有始有终的优秀品质!也得到了其他单位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