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促企业提升发展,经开区举办第二期“智汇金海湖”系列企业沙龙
来源:综合温州日报、温州经济频道 时间:2020-08-06 15:30:26 字体:

  温州网讯 6月17日下午,“智汇金海湖”系列企业沙龙第二期活动如期举行。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15家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的企业代表围绕“激扬温州人精神,为高质量发展鼓与呼”的主题精彩发言,探讨如何借助“品”字标的市场认可度、美誉度,培育自主品牌,拓宽市场渠道,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活动上,来自浙江日报温州分社、温州日报、温州新闻网、温州广电经济科教频道的媒体人士,分别分享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采访的经过与感受,让在座企业代表充分了解当前媒体生产新闻产品的过程和传播规律,以及探讨企业如何与媒体紧密合作做好温州民营企业的新闻传播。

  尊悦传媒品牌传播专家会上介绍了企业如何建立视觉识别系统,提升企业的外观形象,塑造获得客户认可的品牌文化。温州苏南漠北文化传播公司有关专家则从内容、受众、渠道三个方面,讲解有关企业形象片的摄制思考。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开展浙江制造的经历、对浙江制造的理解。他们表示,创新智能制造、研发管理、质量管理等都是他们创建“品”字标的底气。随着“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不断推进,获证企业因技术创新和标准升级,获得市场红利已逐渐显现,高品质认证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

  裕泰汽配公司代表孔洪奎表示,参与这次企业沙龙活动,找到了一个企业与媒体合作交流的平台,感觉很有收获。浙江石化阀门代表肖海东说,公司从为国企代工到创自主品牌,产品质量实现对进口高端产品的替代。但公司在市场包装、产品渠道推广等方面,专业技能缺乏,需要借助专业人士的指导。浙江天时电器代表陈蓉芬介绍,公司主营外贸插座等产品,出口38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智能产品,并尝试开发将插座的功能与中国传统艺术结合的新产品,进一步开拓市场。

  经开区是我市制造大区,也是转型升级的主战场。目前,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共有15家企业16项产品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授权在相应的产品上打上“品”字标,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市场美誉。

  今年5月,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辖区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在“中国品牌日”之际,举行“世界品质浙江制造”品字标集体揭牌仪式,力争实现“品”字标企业厂区车间100%亮标、质量承诺100%公示、品牌产品100%贴标、广告宣传100%植入。这次“智汇金海湖”系列企业沙龙,由区组宣部联合区市场监管局,邀请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和媒体人士,旨在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促企业提升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