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日报:“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启动
来源:温州日报 时间:2020-08-07 09:06:00 字体:

  本报讯(荣恩翼翔)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启动开展“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首期话题为“疫情下企业的宣传思考”。1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聚焦疫情之下,就政府如何加强对企业的宣传服务、企业如何通过合适的方法宣传推广自身等话题,展开交流和研讨,助推区域信息传播。

  现场,顺丰速运、太古可口可乐、金帝集团、法派服饰等10余家企业的外宣负责人,探讨了怎样用好政府宣传平台、强化联动宣传合力、共享设备直播间带货宣传等话题。其中,伊利康生物董事长王贤理提议全区要聚焦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宣传,借此提升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整体形象。

  王贤理说,开发区这边也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一部分。要抓紧时间,对大罗山科创走廊的规划进行宣传。宣传之后,开发区整个投资环境,包括高新产业的布局,都会体现出来,对提升区域投资环境很有帮助。

  此外,还有企业人士提出,要加强宣传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科创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以及企业在抗疫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据悉,本次沙龙是“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的首场活动,接下来还要举行更多元主题的沙龙。以此为载体,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好政府与企业的联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