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华为公司将投资温州 签约打造“浙南智造示范园”
来源:温州日报 时间:2020-08-21 11:17:53 字体:

  温州网讯 华为公司将投资温州,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助力温州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高水平创新型城市。8月19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奥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三方框架合作协议,将在温州经开区共同打造浙南智能制造产业园“智慧园区示范园”样板项目。

  此次,签约的三方将在智慧园区、数字化转型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将引入优质科技公司、成立(浙南)数字沃土工厂、共建车联网全国示范区、推进智慧经开建设。

  据介绍,此次签约只是三方合作的开篇。温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期盼华为、奥康继续做深做细项目方案,尽快落地项目,特别是发挥华为自身科技优势,引入一批引领性的高精尖项目,带动产业链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温州经开区管委会将当好“店小二”,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项目,共同将该园区打造成为样板。

  据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温州经开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时机,先后引入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浙江长城计算机公司、瓯珑电气二期等项目,构筑数字经济区域集聚发展的态势,在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培育新兴产业,力争在新时代跟上产业演变的趋势。(胡荣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