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互学互评”小组走进经开区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8-25 16:11: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夏凯南) 8月25日上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黄冬余、瑞安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贾起等一行人组成的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互学互评”小组对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走访参观和评价。

  一行人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先进典型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扶持,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场馆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台账查阅。

  小组先后对星海、天河、沙城、海城等四个街道的站所进行现场参观及打分。在参观天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小组一行人还对站所优秀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经开区退役军人工作将通过本次互学互评,发现问题、发掘特色、总结经验、做好整改,为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规范化建设,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打好基础。正视自身差距,也为下步工作也提供了明确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