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温州经开区青年企业家勇担时代使命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9-14 10:17:00 字体:

  近日,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举行第三期“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青年企业家、科技领军人才相聚一堂,紧扣后疫情时代企业担当,就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展开深入探讨。

  温州是一座历经磨难、创造无限荣光的城市,温州人是一个永不言败、勇于超越自我的群体。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自救,彰显了昂扬向上的温州人精气神。

  然而,在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对此,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各企业勇担时代使命,积极谋求转型、拓展新业态。福达合金牢牢抓住产品质量这个“牛鼻子”、注重人才建设与培养,赢得用户口碑,上半年公司业务量同比增长了20%;瓯通集团石化阀门深耕国内市场,创新企业管理,上半年业绩与去年持平;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帮助企业引智引才,为企业转型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新时代呼唤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活动中,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表示,作为青年企业家要传承、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在后疫情时代紧抓发展新机遇,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续写好温州创新史。

  下一步,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将继续借助“智汇金海湖”企业沙龙活动,加强企业与政府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为企业营造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良好环境。让集聚区真正成为产业平台、开放平台、科创平台、城市平台和展示温州全市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