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9-25 17:12:00 字体:

2020年退役士兵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让退役军人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尊崇感,传承和发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9月25日,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经开区分会等单位,在海洋创业创新园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培训活动,迎接刚刚退伍的士兵光荣返乡。

  参观家乡成就展

  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一一佩戴了“光荣退伍、再创辉煌”的绶带,表达家乡对他们返乡的热烈欢迎。退役军人们还参观了家乡成就展和退役军人创业园,进一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

  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在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上,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潘胜利对退役士兵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并希望希望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大胆迎接新生活的挑战,锐意进取,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应有的本色,在各自的角色和岗位上,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现场所有退伍军人宣誓

  退役士兵代表李应保话初心谈使命,他表示,将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扬在新的岗位上,把部队培养的坚强展现在新的环境里,同样出类拔萃,再创辉煌。李应保带领现场所有退役军人宣誓,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2020年退役士兵座谈会

  为了全力帮助退役士兵们就业创业,欢迎仪式后,高级会计师、中国职业教育协会理事杨哲旗为退役军人们带来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引导退伍军人们实现角色转换以及如何规划退伍后的职业生涯。培训之后,召开了2020年退役士兵座谈会。

  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窗口前,退役军人在填写“一张表”以及递交相关资料后,便可一次性办理退役军人报到所涉及的预备役登记、组织关系转接、社(医)保接续、户籍迁入、教育培训报名等全部业务,目前已为14名退役军人办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