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评比活动开始啦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9-30 15:57:25 字体:

  温州网讯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涌现出一批讲奉献、能力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认可的优秀网格员。在着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的进程中,网格员成为“平安创建”的主力军。

  当前,各类金融风险层出不穷,外部金融案件多发,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薄弱,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网格化人才队伍建设,温州新闻网联合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举办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评比活动,深入寻找发掘思想端正、业务熟练、热心服务、效果突出的网格员,展示我市社会治理工作网格化的成果,展现网格员感人的事迹,助力平安温州建设。

  活动详情请点击:

  参与方式:

  1. 参与者关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网格员”,填写相关信息。

  2.参与者可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事迹介绍”到邮箱1240597213@qq.com参与评比。

  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对评选出来的“十佳网格员”进行人物海报设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