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超长超宽还超高 “巨无霸”货车引事故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1-20 11:18:38 字体: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刘旭华)近日,市交管局五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经开区海城街道人民南路与广新东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两车刮擦的交通事故。事故占据人民南路南往北两条车道,导致车辆通行缓慢。 民警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一方是一辆三菱牌黑色轿车,左侧车头和车身均有剐蹭痕迹。另一方是一辆轻型栏板货车,只见货车车斗里载满货物,不仅超长、超宽还超高,跟个“巨无霸”似的!尽管货物已用绳索做了简单固定,但看上去仍然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见民警看着车上货物,货车驾驶员李某连忙解释:警察同志,这车货物虽然多了点,遮挡住了部分行车视线,导致事故发生,但绝对没有超重的,因为车里装的全是泡沫,不这样拉,来回很浪费成本。

 

  对此,民警对李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依法作出处罚。交警提醒:货车本身就存在盲区,如果违法装载,货物超长超宽超高,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遮挡后视镜视野扩大盲区,还容易在与其他车辆会车时发生剐蹭,且转弯时离心力远远高于正常车辆,影响操控性能,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