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喝酒误事,一男子醉驾看手机翻车内急解手坠河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1-20 11:18:37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刘旭华)事故现场,两辆白色轿车受损,别克牌白色轿车侧翻在地,车灯大亮,驾驶员却不在车内。民警随后在桥边石墩上发现一名浑身湿漉,且身有血渍的中年男子。经询问,该男子为别克牌白色轿车驾驶员林某。 近日,经开区星海街道金海三道发生一起两轿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据侧翻轿车驾驶员林某表示,当天晚上林某与公司同事在滨海某酒店聚餐后,被同事带至金海三道滨海十三路路口。思及次日要送小孩上学,林某抱着侥幸心理准备将自己停放在附近的车开回家。20时40分许,车辆沿金海三道北往南方向行驶过程中,林某低头翻看手机信息时,车头撞上了路边停放的广汽本田牌白色轿车,导致车厢内安全气囊弹出,车体侧翻。 事故发生后,林某从副驾驶座的车窗内爬出。因突然感到内急,林某来到河边方便时,不小心失足跌入河中,所幸岸边河水不深,林某挣扎一番自己爬了上来。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林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7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因林某脸颊及左手受伤,血流不止,民警及时联系了就近医院对林某进行医治并抽血检测。目前,该起事故已被警方受理立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