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台州银行温州瑞安马屿支行隆重开业 ——入驻马屿的第一家城商行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1-23 14:43:32 字体:

  11月19日,台州银行温州马屿支行在马屿镇盛大开业,邀请马屿镇镇长项爱光、马屿镇副镇长彭孔放前来参加开业庆典。马屿支行是台州银行入驻温州后,开设的第二十八家网点,在瑞安设立的第六家营业机构,同时也是第一家入驻马屿的城市商业银行。

  台州银行入驻温州10年来,在小微金融领域不断“开花结果”,硕果累累,网点实现了温州县市的全覆盖,存贷规模突破160亿元,服务村居超1500多个,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今天,成功携手瑞安马屿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凭借马屿镇“浙南五县通衢”的地理优势,谱写小微金融发展的新篇章。

  台州银行温州马屿支行的设立,填补了马屿城市商业银行的空白,为马屿金融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丰富马屿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多种金融需求,具有非常大的意义。由于马屿及周边区域的经济特殊性,小微企业、“三农”的金融服务满足程度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台州银行温州马屿支行负责人表示,我行会将特色金融服务结合当地企业和民众的金融需求,将助力当地小微企业、三农的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新的金融支持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