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消防:天河街道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广场日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1-27 11:39:09 字体:

  温州网讯 为消除辖区火灾隐患,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现场处置、群众疏散、紧急救援能力。11月25日下午,天河街道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广场日活动。天河街道应急管理中心、相关科室成员、村居消防安全员、 出租房房东、消防志愿者和市民群众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天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强指出:一直以来,天河街道消防工作态势始终保持平稳,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通过组织综合性消防演练、消防装备使用讲解、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和紧急疏散能力,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另一方面,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各出租房、合用场所、各企业、辖区群众积极主动作为,抓细抓实抓好消防工作。

  消防宣传展示区内,通过火灾案例、火灾防范等现场展示,让群众直观感受火灾的危害和防范火灾的必要性。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区内,消防员现场向群众展示消防灭火、救援等消防装备器材,消防员的娴熟操作、精彩演示博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灭火器实地使用区,群众在消防员的指导下现场进行灭火演练,学习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