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驾驶员突发胃出血,交警妥善处置助其就医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1-27 11:43:28 字体: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刘旭华)11月25日下午16时许,正在滨海大道滨海八路路口高峰执勤的民警陈志辉接到群众求助,一小伙驾车时感觉身体不适,突发胃出血,急需送医。接到求助后,经综合分析,民警选择呼叫救护车送当事人紧急就医。接到求助时,陈志辉仔细询问当事人身体情况,当事人称身体状态还好,只是无法驾驶车辆,并请求交警为其代驾。

  民警考虑到其欲前往市区附一医就医,两地距离近30公里,且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激增,在与家属解释、取得同意后立即呼叫了救护车,为小伙提供及时的救护处理。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期间,陈志辉引导小伙及其家属至路口安全地带稍作休息,并安排人员看护。将小伙及其家属送上救护车后,民警指派中队铁骑将其驾驶的车辆移至中队附近的停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