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星海街道开展两新组织“互助互学”观摩会
来源: 时间:2021-04-01 10:44:04 字体:

  温州网讯 为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30日下午,星海街道望海社区党总支召开2021年两新组织“互助互学”观摩会暨第一季度党建例会。通过典型引路、共建共助,推动支部各项党建任务落地落实。街道党工委委员戚成铁、驻社领导陈骏韬、瓯飞砂石料副总经理魏如栋,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0人参与此次活动。本次观摩会在温州浙报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先后参观党建阵地、印刷车间、文化走廊等,实地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谢红芬带领大家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

  随后,6家支部代表上台现场签订辖区两新党组织共建共助联盟协议书,推动今后社区两新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有效支持社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戚成铁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二是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发挥非公党建实质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创新载体,挖掘特色,全面促进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横向拓展、纵向联动。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