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5-19 14:50: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梁克华)5月18日,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金海匠谷”专场人才招聘会。

  在会场上可以看到,招聘会吸引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州奔腾激光有限公司、浙江智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州易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源大企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乔顿股份等几十家知名国企、民企入场,共提供优质岗位百余个,数百名退役大学生参会求职。

  据了解,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军休服务管理处)">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军休服务管理处)、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专门开设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就温州市东方学院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进行解答,发放相关政策宣传材料。

  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东方学院站)在现场进行创业培训班招生报名,对退伍在校大学生进行专题培训,持续做好“一站式”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让退伍大学生得到应有的继续“深造”的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