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残疾军人新版伤残证换发工作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5-19 15:45:58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近日,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区残疾军人上门换发《残疾军人证》,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

  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将新《残疾军人证》送到残疾军人手上,关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此次上门换发新证,真正体现了一次都不用跑的便利,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伤残退役军人的温暖与关怀。”换领新证件的老人纷纷表示。

  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增信崇德、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形式,送证上门并做好登记和备案工作,进一步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待遇和维护好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新证换发工作至2021年7月31日结束,换证期间,新旧证同时有效,从2021年8月1日起旧证作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