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天河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4 12:34: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林靖)  5月20日,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天河街道天河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带领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追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中,宣讲员们用饱含激情、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守信仰;回顾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引导学生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让青少年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国家的发展。

  聆听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温州续写创新史。

  本次宣讲活动是青年宣讲团首次为青少年宣讲党史,接下来宣讲团将继续走进校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