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春风入村送岗位 多企帮扶助振兴,经开区开办首场“多企帮一村”村居巡回招聘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5-28 09:56:50 字体:

  温州网讯 5月21日下午,经开区2021年“多企帮一村”村居巡回专场招聘会在沙城街道永阜村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2021年“多企帮一村”村居巡回招聘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招聘会共组织了40余家区内用工紧缺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就业范围涉及电子、机械加工、鞋类制造等多个行业,吸引大批村民前来咨询。招聘展位上人来人往,求职者认真研究岗位信息,与企业人事HR进行细致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充分发挥政府就业帮扶作用,实现我区农村富余劳动力在家门口再就业、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下步,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将在其他街道村居陆续开展“多企帮一村”村居巡回招聘会,通过“岗位送进村”这一接地气的方式,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