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机关离退休干部联谊会换届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21-06-02 08:51:43 字体:

  学习百年党史,激发老干部老有所为。5月28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离退休联谊会在开发区大厦举行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活动。

  大会首先由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鼎源作工作总结,随后表决通过了机关离退休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陈叶挺当选理事会会长。

  “一辈子忠于党,一辈子听党话,一辈子跟党走,一辈子担使命。”换届选举结束后,联谊会还邀请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浙江理工大学教授谭劲松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谭劲松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与会老同志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做一名优秀“银发先锋”。

  为了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当天下午,温州经开区离退休党总支在江心屿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宣誓墙,党总支书记陈叶挺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瞻仰纪念馆内文物史料,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先辈战斗历史,从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近年来,经开区机关离退休干部联谊会肩负起“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快乐自己”的使命,组织引导老同志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现代化开发区作出贡献,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联谊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会员从46人发展到103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