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把慈善关爱到实处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3 11:13:16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项琼)近日开发区慈善总会在应士杰会长带领下,天河分会王成武会长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17名困难儿童家庭,其中包括低保、低边、残疾、事实困难等家庭困境儿童。据悉这是一项列入开发区慈善总会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暨“关爱儿童”项目。

  活动中应会长亲自为儿童们递上慰问金和1份学习用品,并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她)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嘱咐陪同的村两委领导要继续关注、关爱、关心这些特殊的孩子,有困难时要第一时间通过正常途径上报,我们区慈善总会将义不容辞给予帮助解决困难。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慈善工作干部的事业心责任心,在工作中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传递党的关怀温暖,推进经开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