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掀热潮,天河街道开展“百场党课进村企”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3 11:33: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项易珍) 近日来,天河街道深入开展“百场党课进村企”系列党课活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街道党工委书记、班子领导、驻村干部全体下沉到联系村和企业,为党员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切实学好党史。

  “我们要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学习传承好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在深思细悟中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忠诚……”街道机关干部化身为“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天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运用大量图片和理论资料,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为推动天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

  “这场党课就像一场‘及时雨’,太解渴了!听了街道领导的党课后,从思想上进一步打开了学习党史的思路。”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后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初心使命、笃定信仰信念,深刻理解把握融会其中的政治要求、思想要求、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截止5月底,天河街道机关党员已下村企上党课共计43场,“百场党课进村企”活动将持续开展,预计于6月底完成目标,实现全街道党员100%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