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召开两新党组织工作会议暨两新书记培训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15 17:06:23 字体: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项易珍)近日,天河街道两新组织工作会议暨两新书记培训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辖区两新支党组织书记、各两新党组织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擎部署两新党建工作。其中林委员重点强调了企业党支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领企业职工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而不是形同虚设,仅仅为了安放企业党员而存在。此外,林擎还强调,作为企业党员要充分体现党员作为先进分子的先进性,在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应该定时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为企业困难员工提供帮助、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街道党建办对与会两新党组织书记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主要围绕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和党支部阵地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解读。

  截至6月,天河街道已经联合组建44家两新党支部,单独建立1家两新党支部。天河街道党工委将持续推进两新党建“双覆盖”“双增强”,以党建带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同时鼓励两新党组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天河街道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