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专题图片展正式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17 17:26: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 摄影 余剑峰)一部革命史就是一部保密史。6月17日,由市国家保密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专题图片展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主任王军,市委保密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接待工作中心、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等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分批进行了参观。

  王军秘书长在图片展上强调,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加强保密宣教,严格保密管理,深化保密检查,努力营造安全保密的工作环境,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本次图片展以“红色保密传百年 护航瓯越谱新篇”为主题,分《启航篇·红色秘令炼初心》、《护航篇·和平年代促发展》、《引航篇·扬帆破浪启新程》三大篇章,以文字、图片、音像视频等形式,全面、系统、立体展示温州百年保密历程、重大保密事件和感人保密故事,着力颂扬红色保密精神,切实呈现温州特色篇章。

  据悉,从今天开始,市国家保密局将组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以及涉密人员分批进行参观,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保密基因、弘扬保密精神,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红动浙南中走前列、促先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