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我区开展浙南数智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督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1 09:01:12 字体:

  6月17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带队督查浙南数智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指导公共实训基地建设。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示范基地的整体概况介绍、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工作成果情况汇报。应维胜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锚定目标,扎实推进,要把政策落到实处。

  二要协调政校企各部门的分工与合作,保持沟通,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协力推进基地建设。

  三要做好资源要素的保障机制,切实保障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公共实训基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

  据了解,浙南数智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吸取省内外先进地区公共实训基地的建设经验,以省示范基地建设标准为依据;以温州经开区产业结构和人才需求为依托;以工匠培养、科技研究、智能制造创新、联合实验检测与科创孵化等五大功能为目标导向;制定百日攻坚计划、合理布局、精准定位、挂图作战,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