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消防: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23 16:34: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安全生产月”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3日下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温州英特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宣传人员根据该公司实际情况,通过对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发生火灾如何脱险及消防知识教育等方面开展讲解,并针对企业如何有效防火、如何报警等问题进行深入详细的介绍。此外,宣传人员还通过PPT、视频等方式,用生动的案例,令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结束后,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大家立刻有序排队向楼道安全出口疏散。在疏散过程中,所有人员都紧贴墙壁、弯腰并捂住口鼻,快速的撤离到一楼空旷地带。紧接着,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和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着重强调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和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了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有效的进行初期扑救,使广大培训人员掌握了必备的灭火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