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隐患零容忍,经开消防对拒不整改出租房进行查封
来源: 时间:2021-06-24 16:15:58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天河街道办事处,对天河街道部分出租房的消防安全进行深入检查,并对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且拒不整改的出租房进行临时查封。

  在前期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天河新街105号内楼梯采用木质结构,且2层至5层用于出租,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房东限期整改。6月16日,当检查组再次对该出租房进行检查时,发现房内并无整改迹象,如不及时整改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大队防火参谋依法当场对此危险房屋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下一步,大队将联合各街道持续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对存在消防违法行为的出租房及合用场所进行查封,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建党百年大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