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用“三服务”建立沟通渠道,把慰问和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里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26 10:02:38 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赵琼丹副主任带队深入经开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走访调研了沧宁村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升建设情况。

  在服务对象住所处,赵琼丹副主任详细询问了生活生产的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征求了他们对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服务站提升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你们在服务军人军属过程中有什么需求吗?”在沧宁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时,赵琼丹副主任认真听取有关汇报,询问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服务站运行、人员配置、活动开展、接待登记等情况,并对现阶段全村如何整合资源升级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开展双拥特色服务等提出进一步要求。

  赵琼丹副主任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经开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深情投入、精准高效地把服务落实到退役军人、基层的急需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