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献礼建党百年--沙城街道开展2021年 第二季度村级比看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9 07:54: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村干部持续克难攻坚,掀起 “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工作热潮,推动街道在浙南产业集聚区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6月28日上午,沙城街道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沙城擂台·三比三看”村级比看活动,本次村级比看主题是献礼建党百年,主要交流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平安创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文明创建等情况。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在编干部、各站所负责人、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村监会主任等参会。

  村级比看活动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现场比看活动,街村“观摩团”从街道出发,现场观摩了七一文化礼堂、红色影视厅和五村联建项目。活动中,各村书记围绕活动主题,说思路、讲方法、谈发展,通过学先进、找差距,营造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随后,在街道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交流会。会上,对各村第二季度“五大指数”评比情况进行了亮晒,各村书记依次上台围绕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对各村进行了测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克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守好红色根脉,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二要坚守“红船精神”,扛起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责任;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快以“宜居水乡、活力沙城”建设成效印证党的领导鲜明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