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首例安全生产涉嫌危险作业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29 11:42:17 字体:

  温州网讯 4月28日,温州经开区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对辖区海城街道开展检查时,发现一民房内储存有336桶共计5040kg的PU漆固化剂和水龙头专用胶。执法人员立即将危险物品扣押至温州金海化学品市场仓库储存。

  经调查取证发现和物品鉴定,上述物品系危险化学品,陈某某未经依法批准,擅自从事危险化学品储存高度危险作业活动,且该场所还同时存有大量易燃塑料制品,具有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现实危险,涉案陈某某的违法行为已涉及危险作业罪。该案于6月18日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