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区党工委举行专题读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07 08:57:38 字体:

  温州网讯  7月6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举行专题读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学习交流发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作小结讲话。

  徐蓬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了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

  徐蓬勃强调:

  要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历程,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中国、中华民族、世界产生的极其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认同,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不断向前进。

  要深刻感悟“赶考”新使命,续写开发区创业创新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对开发区的殷殷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锚定“五大新坐标”,加快建设“一区五高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加大新闻舆论宣传和理论宣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其精髓要义、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坚持不懈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重点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三为”实践活动问题化解等活动,用党的百年历史来启迪智慧,传承发扬好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要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持续“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强化企业主体培育,深入实施“凤凰行动”“雄鹰行动”“雏鹰行动”,力争各项高质量发展指标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滨海集团、瓯飞集团董事长及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