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忆百年党史 悟“红船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43:40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戴菲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船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发爱国热情,7月30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推出的庆祝建党百年爱国主义电影《红船》。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展示了震憾人心的中国力量,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

  广大党员干部在观影中重温了建党那段峥嵘岁月,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并被共产党人在逆境中彰显的初心和使命所触动,引发了强烈共鸣和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电影的艺术形式学习党史,能更好的感悟“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涵。我们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温州石油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