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18:00 字体:

  温州网讯 8月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调研。

  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郭国松一行调研了学院退役复学服务工作和退役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参观退役军人服务站、事务服务中心、瓯窑学院等地,观看退役军人风采展,并与退役大学生代表、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

  在海创园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郭国松一行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退役军人关爱工作等多项内容。并询问了入驻园区的退役军人创业企业的运营情况。

  郭国松充分肯定了全区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所获得的良好成果。最后他表示,温州是创业的一片热土,经开区更是产业融合创新的高地,全区对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所提供的优待政策不仅丰富,而且操作性非常强。希望属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能继续发扬服务意识,今后能为更多的“战友”提供更优的支持。

  郭国松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作用发挥好,确保上级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要认真摸清底数,切实发挥基层服务中心(站)作用,强化大数据分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招聘培训等工作;要牢牢把握规律,分类分时间段、有针对性地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本次调研。(记者 夏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