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8-17 14:41:20 字体:

  温州网讯 8月16日,天河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作专题宣讲报告。

  林丐孟以“守好‘红色根脉’、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林丐孟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用结合、务求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林丐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键是要把学深与做实结合起来,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在场聆听宣讲。接下来,天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将组成宣讲团,分赴各村、各企业、各站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引导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