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公益体育培训人气火爆 28个班的名额10分钟被“秒杀”
来源:温州日报 时间:2021-08-19 11:11:57 字体:

网球培训现场

  温州网讯 “这样的活动真好,暑假里孩子在家天天盯着手机,现在都去上篮球、网球公益课了,既学到了体育技能,又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带着孩子参加沙城中学篮球训练的项女士高兴地说。近日,由经开区文化和教育体育局主办的暑期体育公益培训正式开课,此次公益培训面向全区青少年、企业员工子女、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共有500人报名参加。

  本次暑期体育公益培训共开设有排舞、南拳、象棋、篮球、跆拳道、网球、游泳等28个班,培训时间为1个月。线上报名系统一开放,5分钟所剩名额便寥寥无几,仅10分钟便“秒杀完毕”。

  许多家长送孩子来参加公益培训,目的是让孩子在运动中远离电子产品和网络游戏,锻炼身体和预防近视。在海城中心公园,涂女士正坐在网球场外观看儿子学习网球。每次到了暑假,如何让孩子过得充实有趣对于她来说是件头疼事,得知公益培训开班信息,她就第一时间给两个孩子分别报了网球和跆拳道。

  “公益培训班非常好,项目多,离家近。我让孩子参加培训,一方面让孩子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其实,早在去年两个孩子就参加了篮球和游泳的公益培训,受益匪浅。”她说。

  2018年以来,经开区围绕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切实推动全民健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其中参加暑期公益培训人数已达到2000余名,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区域公益培训的优秀品牌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