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多方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 时间:2021-08-23 09:56:51 字体:

  温州网讯 为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为加油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公司积极把握机会,通过“拉新、宣传、营销”三步骤,在线上线下开展各类活动宣传和信息咨询服务,将银行卡和加油卡活动有效结合,让客户享受优惠的同时,也提升了销售业绩。

  会员日改社群日快速积累粉丝

  为突破目前企业微信群成员发展缓慢的困境,温州公司将部分汽油会员日活动试点调整为社群会员日活动,以加油优惠叠加现场送实物的方式吸引客户加入微信社群,取得了快速增粉的效果,为后续的线上宣传和服务奠定基础。

  社群线上宣传提升营销氛围

  针对加油现场口头宣传时间不充足的问题,温州公司大力开展营销活动的线上宣传工作,定期在油站的微信社群发布充值活动信息,突出第三方叠加油站活动的综合优惠力度,并邀请客户将优惠后的截图分享到社群,进一步提升活动宣传的效果。

  多形式服务达成三方共赢

  一是油站整理出活动的常见问题并制作电子图片,在为客户解答的同时也起到了宣传作用;二是分公司主动联系第三方银行,落实各区域的发卡业务负责人,邀请其加入油站社群协助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三是重点站不定时开展银行人员会员日进站办卡活动,为社群客户提供便利,也实现了油、卡互促。(通讯员 陈卓策 傅奕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