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沙城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2-11-02 10:53: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31日下午,沙城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动员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各党(总)支部委员、各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一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城的生动实践,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街道;三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抓紧“大学习”。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点任务,推动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青年群体创新学、“追随足迹”现场学、思想溯源研讨学,确保全街道党员学习率100%。

  二要抓好“大宣讲”。要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百姓书屋等基层阵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抓细“大调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沙城发展实际,提出明年的工作目标、思路、重点、举措。

  四要抓实“大落实”。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高分报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