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国资公司不到24小时完成隔离点设置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25:00 字体:

  温州网讯 近期周边省市出现疫情反弹情况,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经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地落实隔离点的布置,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连夜落实隔离点设备和物资,目前国外友人隔离点已顺利投用。

  9月16日,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接到防控疫情的相关通知,需要为国外友人设置回国后隔离的隔离点。接到通知,该公司总经理赖锦榜立即组织精干团队投入工作,在安心公寓进行隔离点的准备。

  32台空调安装,24张床搬运,被子、桌子、窗帘的配备,一系列工作连夜展开,同时联络协调电信公司安装宽带业务,至17日中午,不到24小时,安心公寓隔离点准备完毕。

  赖锦榜说,面对疫情应当绷紧思想之弦、拉满责任之弓。隔离点对于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有着重要作用。为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公司分秒必争,尽可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只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充足的干劲,才能迅速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下一步,国资公司还将时刻准备着迎接疫情的挑战,闻风而动,闻令而动,将防疫工作的防线做牢,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打造一条“护城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