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突破”!经开区瓯飞集团召开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30:00 字体:

  温州网讯 日前,市委常委会会议发出开展“三大百日攻坚”的总动员,全面点燃新一轮攻坚热潮。擂响战鼓,沙场点兵,全市上下各级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拿出更加强劲的势头、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推进“三大百日攻坚”,努力在“换届之年大干之年”当好攻坚的主攻手、落实的行动派,用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展现“大干之年”的新风采。

  在攻坚期间,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承诺:确保签约重大项目2个,开工人本国家重大装备“卡脖子”产品攻关项目、滨海核心区市政设施工程,开发区中心医院等重大项目6个,建成上海嘉定产业园温州园、欧珑高精密度电子电路、丰树汽车零配件制造、泰瀚渔光互补等重大项目4个,加快推进万华特种不锈钢等5个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0亿元以上。

  9月17日上午,瓯飞集团召开2021年度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以9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项工业投资项目、8项投资经营业务为攻坚主体,全力部署百日攻坚任务,吹响“百日冲刺、决战决胜”攻坚号角。

  瓯飞集团副总金海胜围绕聚焦“固定资产投资有效完成”“工业投资项目全面推进”“投资运营业务彰显效益”三大重点领域作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

  集团董事长倪士章强调,一是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集团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用信心和勇气来检验责任担当、测试决策能力和锤炼过硬作风。二是要有百日冲刺的方法和决心。最后一百天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必须以“争”“快”“拼”的加速度想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用“分析研判”“深入一线”“督考问责”把工作抓具体、抓到位。三是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信念。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劲头不松”的工作要求,通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在工作格局上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谋划好明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