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开展“当一天加油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4 14:25:42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温州石油积极部署,组织开展了“当一天加油员”主题党日活动。在油站现场,党员们下沉油站“各显神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九月的南方还是“秋老虎”横行的时候,在温州石油的加油站里出现一群汗流浃背的“红马甲”,他们加油、车辆引导、营业厅防疫检查、非油品临保商品排查、打地堆等,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扩销增量贡献力量。

  在广化加油站,温州石油党委书记徐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这次活动。他换上了蓝工装、别好腰包,和站内员工一起做了服务操后便开始变身加油员,忙前跑后,指挥车辆,问候客户。中午,徐冰同志进入厨房当起了厨师,为加油站员工烧菜,拉近了和基层员工的距离。

  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党员同志们仔细翻查货架商品,排查临保商品,汗流浃背地在仓库搬货、理货。他们拿着抹布仔细擦拭货架,不放过一个角落,将厅内擦拭的一尘不染。有擅长烹饪的同志,一早就跑去菜市场购买时令海鲜和蔬菜,为员工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在加油高峰期过后,党员同志与个别员工进行了访谈,还利用专业优势和站内员工一起探讨改进商品管理等问题。

  活动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

  徐冰同志说:“以前自己也经常自助加油,但和真的当加油员,感觉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基层员工属实不易,既要加好油,又要向顾客将公司的服务、营销推荐出去,也是一门技术活。机关的同志也要多下基层体验基层的工作,才会对行行出状元有所体会。”

  徐贤海同志说:“到基层和员工多交流,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真正倾听基层心声,对做好我们本职工作及更好服务基层非常有帮助的,也能激发出做好工作的新思路、新点子。”

  张茜同志说:“很高兴能够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基层做一点好事。加油员也表示,体会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心里感觉很温暖!”

  叶敏洁同志说:“我体会到加油站员工的不易。寒来暑往、风吹日晒、他们为客户提供服务,为企业创造效益,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当一天加油员”活动让党员在实践中深切体会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艰辛和不容易, 更能激发党员自身 “为群众办实事”的内驱力,把实践活动做实做细,真正达到解决群众”愁难愁盼”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