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各社区、村开展多形式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来源: 时间:2021-10-08 14:04: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近日,经开区各社区、村开展多形式活动,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望海社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望海社区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迎国庆”升国旗仪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青少年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九点半点,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向着国旗行庄严注目礼,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地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了社区党员、居民群众、青少年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号召力。

  旭日社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情怀,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0月1日上午,旭日社区党支部、文化礼堂组织辖区支部、居民群众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当国歌响起,大家列队肃立,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敬意和祝福。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天凤文化礼堂

  现成村民自发组织,举行文体活动,通过活动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唱响《红旗飘飘》、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自豪。这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喜庆祥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

  这一场年龄不同,有50后至00后的人,还有新温州人,我们都是中国人,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让观众感受到今天是祖国母亲生日。民乐团伴奏一曲广场舞《母亲是中华》让全场观众跳起来、唱起来。让观众带来了快乐喜悦的心情,现场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止!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体现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河文化礼堂

  10月1日上午,新河村党总支部在新河村文化礼堂开展“迎国庆,升国旗,唱国歌”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中,组织党员干部升国旗、齐唱国歌、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引领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东门村

  10月1日上午,东门村党总支部、东门文化礼堂、东门乡村艺术团协同新发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在邱金銮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地升旗仪式。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五星红旗之上,一股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庄泉村

  上涂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