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媒体融合与变革思考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1-10-11 09:21:53 字体:

  10月8日,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主办的疫情下媒体融合与变革思考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城市大学开班。来自全区相关部门、街道分管宣传工作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合作媒体单位记者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把握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新特点,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领群众、服务群众。

  培训班为期2天,5名融媒体、传播学和新闻学专家学者围绕新媒体语境下的舆论形态和危机干预、提升党政机关话语权,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智能算法赋能下的宣传实务与技巧等主题进行现场授课、案例分析和研讨交流。课后,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交流。学员一行参观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制作室、演播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发展历程、人员配置、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7月,浙南产业集聚区融媒体中心建成投用后,平台功能建设正不断完善,传播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受众覆盖得以极大拓宽。接下来区融媒体中心还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核心功能、强化内容建设,为打造全省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样板做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