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丹桂飘香,经开区老干部共话重阳
来源: 时间:2021-10-18 16:31:09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14日,正值农历九九重阳节,经开区的老干部汇聚一堂,共度属于老年人的节日。

  现场了解到,整个活动包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退休仪式、管委会工作通报、贺金婚祝福寿,以及参观温州南怀瑾书院等内容。

  在会上,区党工委委员赵立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对经开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立强表示,全区所取得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老干部是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政治优势,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和帮助经开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为打造全省高能级战略平台,续写好全区创业创新史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夏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