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永嘉党支部:“三落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时间:2021-10-20 16:00:55 字体:

  温州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温州石油永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通过“三落实”开展党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主题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学习

  一是支部利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开展“党史课堂”学习6次,并通过百位书记讲党史领学精读的方式,激励着党员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二是组织党员自学,除支部集中学习外,党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中央指定必读书籍。利用石化党建、学习强国AAP等,发挥日常学习。三是开展红色教育,5月19日组织党员赴瑞安红旗馆和曹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革命老区纪念馆,现场研学,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中心工作

  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员责任站、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等有效载体,在“粉丝节年中大促”、“油站散装汽油监管 ”“IC卡五进”、“安全隐患排查”、“防台抗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帮扶,不畏艰辛、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并及时反馈和解决基层反应的问题。各类的帮扶,有效提升了油站管理水平,也营造出关爱基层的良好氛围,为油站注入一份红色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主题活动

  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各类主题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当一天加油员”等活动。在油站现场,支部党员结合各自特长,加油、车辆引导、营业厅防疫工作、开票、清洁卫生、搬运商品、整理货架、排查过期商品、为员工烧一餐饭等工作。党员发扬出实干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