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违法,必抓!温州严治学院西路非法拦车收费现象
来源:掌上鹿城 时间:2021-10-21 09:11: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19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警方在接到某车主报警称有人在学院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附近非法拦停车辆后,立刻赶往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悉,王某此前有同样的违法行为,并受到相关部门的罚款和警告。此次,因王某多次扰乱公共秩序,警方根据相关处罚条例,对其处以罚款,并行政拘留5日。蒲鞋市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针对这种非法上路招引、拦截车辆的犯罪打击一直在全力开展,并实行“零容忍”执法,同样欢迎广大民众积极举报。

  学院西路(民航路至飞霞路段)全长约600米,该道路聚集了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三家大型医院,以及温医大学院路校区。医院、学校为道路带来庞大人流量的同时,也让交通、治安、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问题面临非常大的压力。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蒲鞋市街道和相关部门就温医大附二院周边秩序整治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学院西路秩序综合整治联合行动方案》。鹿城采取定期巡查和不定期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模式,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治理相结合的方式,紧盯非法拦车收费、占道乞讨行为,继续组织力量加强巡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钧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