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党员“亮剑”当先锋,助力攻坚易享节
来源: 时间:2021-10-21 14:30:08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10日-10月14日,中国石化“易享节”开展的如火如荼,温州公司各党支部也相继吹响了“易享节”帮扶集结号,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油站开展帮扶,为群众办实事。短短几天,温州公司14个党支部,共计380余名党员“亮剑”当先锋,助力攻坚“易享”节。

  公司机关党支部帮扶。行政一支部组建11支党员突击队分批前往广化和西山加油站参与帮扶。在活动开始前与帮扶站点对接,提前了解需求,统筹人员安排,实现精准帮扶。通过现场搬运、整理商品货物、引导车辆服务客户、店内辅助等各类帮扶形式,协助门店提高活动现场服务水平,帮助门店员工减轻工作负担。零售支部全体20名机关党员帮扶滨海、高铁等4个偏远繁忙大站;其他在油站的13名党员,在所在站参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分组开展兑换笔数竞赛,前三名的小组每位党员加党建考核分。各组党员纷纷在加油现场引导加油客户进厅拿小礼品,厅内推销加1元多一件商品。业务党支部和行政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分批前往本级繁忙加油站进行帮扶。通过引导车辆,帮忙加油,搬运货物,整理货架,加油现场宣传商品“多一元加一件”活动,引导客户进入营业厅挑选消费,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公司及油库支部帮扶。瑞安公司党支部39名党员分成12个组,对重点的12个加油站进行全方位的帮扶。销售能力好的党员和员工一起推销商品;体力强的协助做好货物搬运、场地清理;业务强的现场加油,让油站员工腾出更多的时间做大非油品销量;善于烧菜的为员工烧制菜肴,提供后勤保障。乐清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机关大楼人员进站帮扶,输入红色力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起分发易享节活动宣传单、为客户推荐商品、现场引流、送货上车,根据客户不同需要主动为客户搭配组合商品。截至目前,共计帮扶9个加油站,党员参与26人次,机关大楼参与32人次。平阳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30人对10家重点门店进行帮扶。根据志愿者岗位技能进行搭配分组,安排专人专车中转商品,确保活动期间产品不断供。到油站引导车辆、搬运商品、办卡、充值、开票,推荐活动商品等,减轻一线员工负担。部分志愿者到公园、社区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摆摊销售,为易享节活动“添砖加瓦”。 状元油库和滨海油库两个党支部特别关注下班高峰期,繁忙时段帮扶,提升帮扶效果。其次,党支部发动油库内普通员工一起开展志愿活动,同步参加易享节活动,协助发放传单、引导顾客、搬运物资、辅助加油等,以实际行动助力易享节。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红马甲党员志愿者各显神通“亮剑”当先锋,为“易享节”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为温州公司“易享节”的全力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